听说顾飞用清凉油给蒋丞润滑?!

啊 你好

【撒野】社会人打架

高中在校社会仔飞×名校毕业地头蛇丞

沙雕警告




       蒋丞家所在的这片社区都挺平静。即使聚集着几个未成年能入内的网吧,夜市文化丰富,治安也还算不错。

       估计是有他这个地头蛇坐镇的缘故。

       人家名校毕业生都回来屈尊当地头蛇了,你们答题卡只会填选择题的虾米还敢造什么次!

       居委会挂横幅:蒋丞在,鲜花开,我们社区充满爱❤

        方圆十里的未成年社会仔,听见蒋丞巡街的风声,都会把烟掐,裤脚放下,背好书包上学校。

       

        但是有个例外,人送外号顾霸天,四中校霸顾飞是也。

       这人大考小考都会把答题卡填满,由此可见段位比虾米高多了。

        隔壁社区震惊:你们那儿社会地位按答题卡分的?

        顾飞这人,蒋丞都走到跟前了,还敢嘴上叼真龙,身上穿皮衣,脚下踩豆豆。

       还敢摇花手。

       逼站八级成熟号蒋丞眼要瞎。

       顾飞说:“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 

       蒋丞怼:“小朋友,你是谁,我新宝岛怕过谁。”

       然后他们打了一架。

      

      花手大战新宝岛!!!

      

      蒋丞墨镜一戴,谁也不爱。

      顾飞花手一摇,地动山摇。

  

      最后当然是地头蛇胜利。

      社会仔顾飞,剃了音符头,穿上校服,脚下踩着蒋丞送的匡威。

      散发出本就该属于他的少年气。

      看到他的变化,隔壁社区的婶婶阿姨都想把孩子送来这给蒋丞改造。

        顾飞不满:“我丞哥,业务多,就只改造我一个!”

        

       一天放学,顾飞来找蒋丞,呈上他作文54分的答题卡。

        蒋丞:“嚯!”

        地头蛇因为某些大家都懂的原因作文都没拿过那么高分。

        顾飞说:“丞哥,你……今晚能去我家么?”

        蒋丞还在拜读他的作文,问:“为什么?”

        “因为我家……镜子照人腿特长!”

        “啊?”

        “关键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蒋丞一惊,“如果花手摇过你,我就和你在一起。”

        


——————

又写了没头没脑的沙雕东西


评论(2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