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顾飞用清凉油给蒋丞润滑?!

啊 你好

【撒野】主播见主播 二

私设顾飞已毕业 蒋丞读高中

       潘智认为蒋丞非常有做直播的天赋,这人特别会来事儿,继上回尬聊后,蒋丞练琴的时候开了直播,随随便便把手机一搭,粉丝光舔手就能舔俩小时。粉丝送礼物来的钱,蒋丞全捐了,名义是广大网友。

       蒋爷主播就一个字,随意!

       蒋丞随意直播了几次,分别是写作业、分享英语知识点、吹哨笛、诗朗诵+bbox。又发了几个玩滑板的vlog。

       视频下面有好多长评,哥哥弟弟崽崽老公老婆叫成片,收获姐姐妹妹妈妈老婆老公一大堆。热评第一是花式帅,就那第一回直播第一个送b坷垃的哥们或者是姐妹。

       花式帅:蒋爷外表摔炮,实则善良天真。端的是冷漠的嘴脸,操的是红领巾的心。玩的是叛逆少年那套,考的是年级第一那名。帅气红遍中国大地,中二火遍哔哩哔哩。爱了!

       

       蒋丞看着好开心,置顶了。

       因为好多粉丝求滑板基础Ollie教程,主播和伪助理潘智去公园拍视频。

        尽管后期才配音,但拦不住蒋丞有嘴一天叭叭的。

       “大家别信从入门到放弃那套,啥技术都是练出来的。”蒋丞踏着板子一边动作,一边叭叭。

       潘智发现有人站在树荫下拍照,是在拍蒋丞。蒋丞也停下来,看向拍照那人。

       那人干脆走过来,举了举单反,“很帅,要不要看看。”

        蒋丞在他走过来的时候,打量那人。很高,腿很长,白色鸭舌帽下的阴影遮了眼睛,但蒋丞5.3的视力看见他鼻梁很高,嘴角微微勾着,心情不错的样子。是个帅哥。

       说明今天的丞丞一如既往地人见人爱!

       照片拍的真的好帅,潘智和蒋丞一唱三叹夸了摄影师一通,蒋丞想用这照片当视频封面。

       阳光下的少年披着层金光,像是要化身为鹏,展翅而飞,鸭舌帽阴影遮着脸,周身散发霸气又中二的气息。

        帅哥摄影师加了蒋丞微信,他看着微信名小兔子乖乖,一时不知道怎么夸才好。

       蒋丞干笑两声,“我见过一叫小猫咪汪汪的,跟你一系列ID啊。”

        帅哥笑笑:“我叫顾飞,哥们儿你呢。”

       蒋丞:“我叫蒋丞,那哥们儿潘智,我想用你照片当视频的封面成吗,会注明出处。”

        于是蒋丞的新视频下面的评论,死忠粉花式帅同学先放了一通蒋爷的彩虹屁,又可劲儿夸了ID为小兔子乖乖的封面摄影师。

        顾飞走了之后,潘智哔哔:“丞儿,你看那哥们,全员恶人的T恤啊,帽子底下的青皮你见没,寸头啊!社会人!”

        蒋丞:“我去年都想买全员恶人了,我妈不给,那基佬紫T恤真的可以。”

      

       视频底下又一堆求蒋爷直播的,蒋丞以下周期末考为由拒绝了。直播太多,学习的时候容易分心,这回期末考全市联考,蒋丞想加把劲考个市第一,堵住老妈的嘴,让他暑假自由点。

    

      但是隔壁唱见帅炸苍穹没有停播。调音的时候顺嘴问一句:“听说有主播因为准备考试停播了啊?”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蒋爷吗!我最喜欢的唱见竟然cue了我家蒋爷!”

       顾飞摸摸下巴,笑了:“看来是个小朋友啊,还在为考试拼命。”

       “嗷嗷嗷嗷嗷阿伟死了!我不允许没人听到我帅的苏笑!”“为什么笑得迷之宠溺,你俩不认识吧。”“锁了锁了!!!”

       顾飞装模作样地问了蒋爷是谁,又装模作样地接了粉丝的安利,准备听帅主播唱歌的粉丝们愣是陪他看了一晚上隔壁蒋爷的各种视频,还夸了最新视频的封面摄影师。

        帅主播达成成就:直播看蒋爷主播的视频✔

      

————

顾·不要碧莲·小兔子乖乖·帅炸苍穹·花式帅·飞

因为之前蒋丞直播潘智叫他蒋爷,所以他ID就是蒋爷(随意),顾飞的ID是帅炸苍穹,所以就叫帅主播了(臭屁)

评论(13)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