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顾飞用清凉油给蒋丞润滑?!

啊 你好

【撒野】主播见主播 四

       顾飞和蒋丞约好第二天面基。 
      学生是有暑假的,但是大人没有哇,那么顾飞是怎么在工作日约他的呢? 
      蒋丞把笔头戳在脸上,沉思。 
      难不成他是社会闲散人员?难不成他要拐卖儿童? 
 
       Last Of The World:孙子,我怀疑小兔子要拐卖我 
       Last Of The World:[猛男落泪].jpg
        潘帅:??? 

        潘帅:超龄了爷爷,您都这岁数了,卖不了好价钱 
        Last Of The World:[微笑] 
        潘帅:陪你去成了吧! 
        Last Of The World:爱宁❤️ 
 
         第二天潘智还是鸽了他,“丞儿啊,小兔子是我邻居家狗子经常去的宠物店的老板的友仔。都是熟人,我放心了。” 
      你大爷家的二狗子,蒋丞想。 
      优秀的高中生上哪儿也不会忘了小甘的,蒋丞蹲在地上背书,腿都要麻了,准备站起来的时候一片阴影出现在小甘上。蒋丞抬头,噫噓唏,是腿,在往上看,腿,腿,腿,然后是脸,危乎高哉! 
     顾飞低着头,看蒋丞蹲在地上,没有想起来的意思。 
    “那啥,腿麻了。” 
     顾飞拉他起来,发现蒋主播的身高...... 
     “你怎么比我矮一截儿啊?” 
    “卧槽,你怎么说话的!”蒋丞后退一步,“我他妈还是个孩子,拥有无限可能!” 
    顾飞看他的白色T恤和卡其色裤子,配上小白鞋,整个人都水灵灵的。 
    嗯,还是个孩子。 
 
 
 
 
———- 
激情短打,证明我还活着。 
寒假见!

评论(42)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